Perhatian

Hadis Nabi Muhammad s.a.w :

"Satu umrah ke satu umrah menghapuskan dosa di antara keduanya, dan haji yang mabrur tiada balasan baginya melainkan syurga."
Blogger TIDAK menyediakan atau menganjurkan apa-apa pakej UMRAH mahupun pakej pelancungan bentuk lain. Sebarang maklumat yang di paparkan di sini adalah sekadar pandangan serta panduan mengikut pendapat admin dan pembaca jika ada pengunjung yang mengalami apa-apa kerugian akibat membaca blog ini adalah menjadi tanggungjawab pembaca itu sendiri. Sebarang komen dalam hal berkaitan umrah back packer adalah di alu-alukan bagi membantu rakan taulan melaksanakan UMRAH secara termurah, bagaimanapun janganlah komen yang boleh menyinggung perasaan mana-mana pihak. Terima kasih dan berkunjunglah selalu ke blog ini.

Malaysian Ringgit Calculator

Carian

Sabtu, Mei 31, 2014

和田的笑声“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早晨的祈祷之后,我们将继续与告别天房。 '已经成为一个有责任执行告别天房“离开家时,两个多添加到快选我们,因为七点钟,我们将前往麦地参观了天墓的先知和他的同伴在早晨或告别天房。

已在城市麦加,怎么不完全是在访问圣地,如果不圣城麦地那的。


Car at KSA
我们的司机阿卜杜勒·卡里姆 离开圣城麦加


Car at KSA



感谢上帝
虽然相当紧凑也采取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早晨也解决了告别天房“ ,然后回家收拾房间换衣服,并且已经汗流浃背甲板,而我们的女儿很晚完成连告别天房转向面料'他们。

早餐今天早晨之前由于前往麦地那很远,需要很长的时间。因此,我要求我们的司机阿卜杜勒·卡里姆错过知之甚少上午8点。他同意了,并说以后只能“冲刺”吉高速公路一点空闲的时间已经浪费了。



KSA Road

KSA Road



历史上的今天对我们来说,因为通常前,当我们执行告别天房“ ,那么这就是我们与Baitullah人圣地最后一次会议,将继续飞往马来亚。

但是,这一次我们的离别与Baitullah人圣地是16小时内济的时刻,因为我们已经计划与神的恩典,把所有的ihram布,当我从圣城麦地那下车后,我们将停止在MIQATS比尔·阿里(祖尔Hulaifah )并安装进入麦加前再次副朝的意向。



KSA Road


Sign


KSA Road
130-140公里/小时的速度


感谢上帝,
GMC花费我们四个孩子虽然可以容纳8人非常实惠,更便宜比由运营商收取的实际费用总是谁使用美元货币价值,因为在这里我所有的业务,直接的良好关系,因为之前帮助马来亚我的朋友把它交给我真的便宜实惠,非常的沙特里亚尔高薪。

当然,我带来了马来西亚令吉作为备份这样的事情,因为我bawak沙特阿拉伯里亚尔在2000要一顿饭和一个慈善机构。所以昨晚,我去切换到扎姆扎姆大厦货币兑换是等价交换MYR1.00 SAR1.16





 我们停在半路上
奶茶
当我想利用她的照片
她姿势般的脸“痒”对我微笑
呵呵呵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它Alllah简化我们的业务圣城麦地那这里面的只是上帝的援助,而很少预期延伸到我们像对待贵宾,他想找到我独自Mutawif在麦地那的付款将有近SAR300他描述了自己使用的程度。这是GMC和服务费便宜,我们想找到并单独支付更多Mutawif 。

从神这一规定。我经常向上帝祷告,然后才进入我们的所有业务将简化和全能的真主的仆人已经实现这个愿望。

这是法令。我只是一个正常的人类乙脑没有任何地位和​​等级以及电话。我有标题,并举行无非是“白亚依淡”又名乙脑先生的寄托。



Tiada ulasan:

Catatan Popula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Visitor Umrah Persendirian